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请心理专家为儿童自我保护支招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5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徐华心理工作室创办人,职业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专业萨提亚模式心理咨询师,四川省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四川省心理协会会员徐华为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四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心理辅导课——儿童自我保护。

在本次课上,徐华老师用精心准备的课件、小品、案例,详细生动地告诉了孩子们自我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采取正确的保护方法。为使辅导课更具实效,徐华老师还创设各种情景,让学生参与互动,把教育与活动相结合,符合儿童的年龄特征和认知水平,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学生们非常喜欢这样的辅导活动,在活动活动中,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收获很大。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长期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把家长请进课堂是教育措施之一。通过活动,既促进了家校教育合力的形成,又拓宽了教育资源,使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多样。(姚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