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开展爱心活动温暖寒冬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4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毛毛虫一五班9位同学及家长代表带着全班同学捐献的物资(衣服70件,文具铅笔、蜡笔、文具盒等800余件,书本400余本)和老师的寄托,踏上了去高马庙小学的路程,开展“手牵手,心连心,温情坚韧,卓越成长”爱心活动。

一路上青山绿水,景色秀丽,可同学们无心赏景,心早就直奔马庙小学而去。虽然细雨霏霏,山道弯弯,但这并不影响大家激动又期待的心情。

一到校园,一行人就受到马庙小学的小朋友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孩子们带去的爱心和温暖,并希望两校同学能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同学们热情地表演了朗诵,歌舞来表达感恩之心,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对方的真诚,友好,爱心。随即毛毛虫班学生将写有自己心愿祝福的贺卡交给对方同学,对方的孩子们也送上自己的良好祝愿。两校同学都感受到了对方的温暖和祝福,毛毛虫班的同学代表还将带来的礼物高兴地分发给大家,并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向上。同学之间温馨的交流,让友谊之情深深地埋在心里,在孩子们的成长中会留下深深的印记,爱心、友情、助人为乐的品行渐渐培养起来,如此不虚此行。

学校感谢老师、家长们的支持和付出,让孩子们有这样的机会去体会和感受这一切,愿他们茁壮成长,爱心永驻。(家委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