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甘孜州校友会举行2018年年会

www.scol.com.cn  (2018-01-10 16:0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师院甘孜州校友会在“红色名城”泸定举行理事会换届暨2018年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峰、地方合作处副处长向勇、音乐学院副书记宋军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乐山师院甘孜州校友会会长、93级体育学院学生刘永华牵头组织主持。

校友会在喜悦重逢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刘永华会长介绍校友会大会的筹备情况,代表校友们对远道而来的老师表示欢迎,以及对母校当年的培养的感恩,并介绍了校友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以后加强交流和合作,为母校的繁荣和家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峰介绍了母校近几年来取得的各种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愿景;向勇希望校友会能吸纳更多的校友们加入到组织中来,凝聚校友情感,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常回母校看看;宋军对校友们的盛情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母校也会继续为甘孜州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张峰和向勇代表母校为甘孜州校友会授会旗,寄托了母校对甘孜校友的牵挂与深情!

学校84级外国语学院学生、康定中学特级教师、国家万人计划四川省内唯一中小学教师代表程远友老师表示,他用30多年来在教学上兢兢业业的奋斗,用取得的累累硕果向母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到会的每一位校友都做了情真意切的发言,一起追忆那熟悉的校门,那庄严的108级石阶,那苍翠的林荫大道,那蜿蜒曲折的绕山小径,那校园中的深深浅浅的脚印,那袅袅远远的歌声,那一张张熟悉而久远的面庞……共同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和老师深切的感激之情,并对母校即将迎来四十岁生日的美好祝愿,期待母校发展得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