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在省赛竞技中创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1-10 11:0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护理技能大赛于1月5日至6日在成都铁路卫校举行,来自全川各中等职业学校的52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乐山市旅游学校学生饶鑫、李凤霞、王英南、任世伟4名同学在乐山市第九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护理竞赛中脱颖而出,代表乐山市参加本次省赛。经过近两个月艰苦紧张的训练,饶鑫、李凤霞荣获二等奖,王英南、任世伟荣获三等奖,获奖率100%。

据悉,本次比赛的赛项共有4项:头部包扎、心肺复苏、静脉输液、置胃管,其中对心肺复苏要求极高,定位、按压、频率、按压深度、吹气频率均要求做到零失误,模型抢救成功才算成功,参赛的52名选手中,饶鑫是所有选手中唯一一个模型抢救成功的,大赛总裁判温贤秀给予该同学很高的评价,称该同学心肺复苏堪比教科书。(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