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学习《党章》公开课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1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按照乐山市教育局要求,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党员大会,布置安排观看《党章》公开课视频。

会议由吴德阳书记主持,宣读了市教育局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此次活动。并作了四点强调。即一是提高认识,树立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把学习《党章》作为党员的必修课,明确党章的新变化、新要求,增强按照党章要求做人做事的自觉性,争做合格党员;二是党员按照告知的网址自行收看《党章》公开课视频,围绕公开课内容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三是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会,交流学习体会,并做好交流体会笔记,以存入个人档案;四是学校党总支委员要加强督促与检查,确保此次活动有效开展,真正做到学到位、领会到位,把党章精神积极贯彻到教育教学中,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上档升位。(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