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园开展“伞”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4 11:0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伞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以缺少的物品,伞除了本身的实用功能外,还有文化和艺术的特征呢!小小的伞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伞也可以用来搭配服装造型,孩子探索了伞还可以做什么呢?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园中二班开展了“伞花朵朵开”主题活动,让我们跟着孩子们一起去探索有趣的伞世界吧!

一张小小的纸片,竟然可以变成一把小花伞!不要感到惊讶,心灵手巧的孩子们利用卡片制作小花伞,真是太有趣啦!不仅如此,大家还和伞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打开小花伞,把身体藏在伞下,你还能找到我吗?伞的游戏不止一种哟,小朋友们用它当拐杖咚咚咚、当陀螺转转转。

彩虹伞也是孩子们眼中不一样的“伞”,只见大家将彩虹伞拉起来,在这个彩虹的舞台上,丢丢小球弹一弹,躲在伞下玩一玩,分享着自己的小秘密。

孩子们通过观察伞的外观、种类、探索伞的特征。认识了各种各样不同特质的伞,伞的世界精彩纷呈,伞的世界奇妙无比。伞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奇妙之旅……(王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