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教师消防安全示范课获全省十佳

www.scol.com.cn  (2018-01-04 10:5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日前,乐山市实验小学王琳老师执教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一课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十佳消防安全示范课。

据悉,乐山仅有这一堂消防安全课获此殊荣。和王老师一起完成本课录制的是实小五年级十班的孩子们,在课堂上,孩子们通过对火灾事件的了解,知道了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提高了防火意识,明确了防火自救的重要性。王老师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中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

乐山市消防支队谈柯队长来到课堂,用专业的讲解和示范,让孩子们认识了各种灭火设备,掌握一些消防安全常识及灭火、防火自救的方法,提高了孩子们的火场自救意识。

安全问题是实小最重视的问题之一,乐山实小每个学期都会进行消防演练,平时也会上安全教育课,安全的种子已经在每一个孩子心中生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