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开展第五届英语文化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3 11:0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师附小第五届“Hello English!英语文化周”活动在本周举行。本届英语文化周活动旨在以英语运用为中心,用丰富的文化内容激发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潜力,努力为他们创造多元化的英语学习环境,使他们更好地把英语融入生活,将枯燥变得有趣,将乏味变成精彩。

12月25日上午,乐师附小全校师生聚集在一起,举行了隆重的英文文化周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雷嘉钰老师和五年级英语社团的两位学生一起主持。

启动仪式上,五六年级英语社团的孩子们精彩呈现了英文戏剧Pinocchio,饶有趣味。

王涛副校长和孩子们同台演唱歌曲Proud of You,悠扬动听,沁人心脾,孩子们也将如歌中所唱“绝不会放弃信念,骄傲地高高地向上飞“。贾娇、张容国两位英语老师和孩子们共同演唱歌曲Jingle bells, 台下的孩子们十分开心,也跟着一同歌唱起来。随后,英语教研组组长龚璞老师对本届英语文化周活动及附小孩子们提出了寄语和期望:期待同学们能踊跃参与,锻炼才干,展现风采!Come on, everyone! We all can be shinning stars!并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节日问候。最后,龚璞老师带领全体英语老师和全校学生齐唱Happy New Year, 迎接新年的到来。乐师附小第五届英语文化周启动仪式在全校师生的欢乐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届英语文化周活动,英语组在全校开展了英语书写比赛、英语贺卡制作、小书制作、英语歌曲表演和戏剧表演、冷餐会等丰富多彩的英语运用活动,孩子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努力发挥了自己的才干,展示了自己的英语风采。他们工整漂亮的英文书写,动手制作的精美英文贺卡和小书,以及热情高涨的英文歌曲演唱和戏剧表演,都令老师们欣慰不已。

通过本届英语周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体会到了英语书写的重要性,感受到了英语的无穷魅力。本届英语文化活动,全体英语教师和孩子们齐参与、共欢乐,为我校学生创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多元化英语学习氛围,充分体现了“Hello English”的英语文化周活动宗旨。(龚璞张容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