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常抓安全教育见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1-03 11:0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期,全国各地先后发生多起火灾事故,乐山中心城区就发生两起。进入冬季后,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乐山艺术实验学校早早树立起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在平日里加强隐患的排查和预防,加强火灾事故的应急演练和处置,确保学生在校园内安全过冬。部分老师与学生也积极发挥自己的示范和领头作用,做着宣传教育工作。

在组织参加的2017年第四届“消防安全教育行动”系列活动中,乐山艺术实验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教师李静在2017年第四届“消防安全示范课”评比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奖。教师徐夏欧、李雪梅在2017年“我是小小消防员”儿童绘画大赛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生魏子嫣、李奚瑶在2017年“我是小小消防员”儿童绘画大赛活动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优秀奖。

安全是生命的主旋律!让安全,成为生命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