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校长胡丹带队到帮扶村开展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1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8日,乐山师院校长胡丹,副校长张元勤、陈晓春和李朝晖带领地方合作处、音乐学院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沐川县箭板镇开展庆元旦、走基层慰问活动。

胡丹一行上午9点半到达箭板镇,与乐山市民政局、沐川县交通局领导、箭板镇镇党委书记杨进东和驻村帮扶干部一道前往安乐村参与元旦庆祝系列活动。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由帮扶单位领导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脱贫攻坚中的各类模范表彰、文艺表演和趣味性活动等。

庆祝文艺表演充满正能量,学校音乐学院赵若希老师首先为广大村民表演了二胡独奏《赛马》,安乐村幼儿园小朋友用《感恩的心》表达了对党的扶贫政策和帮扶单位的关怀的感谢之心。

随后,在镇党委书记杨进东、村委会干部和我校驻村扶贫干部胡宇新陪同下,胡丹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校领导结对帮扶的吴承明、张大碧、张光清三户贫困农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

走访慰问结束后,胡丹一行又前往沐川县巨匠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和查看了我校系列种养殖产业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表达了发挥好学校川南地方品种鸡产业化”四川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作用,帮扶专合社带领176户贫困户做好生态养殖产业,为两个村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庆元旦、走基层慰问,学校不仅更全面了解了我校对口帮扶箭板镇贫困村的实际工作,也为看到了安乐村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文明新风尚和感恩之心。(周小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