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师生用书画作品喜迎2018

www.scol.com.cn  (2018-01-02 11:3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王一清 刘祺祺  

新年即将到来,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充分展示师生艺术才能,促进书画艺术发展,2017年12月27日清晨,乐师附小操场内已经整齐地摆放着一列列迎春书画展作品。

乐师附小书画展一直是学校每年不变的传统迎接新年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更是受孩子们喜爱的活动之一。此次迎春书画展,全校每个班级均分得两个展架,每个班可以展出近二十副班级评比出的优秀学生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种类更是灵活多样,有:儿童画、廉洁漫画、国画、油画、板画、泥塑、素描、谷类粘贴画、水粉色彩、各类书法等,琳琅满目,展现了孩子们丰富的艺术天赋。同学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作品创作中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个性,展出的作品较往年在质量上有了更大的提升。除了孩子们的书画作品外,还有学校青年教师的书法、国画、素描、彩铅绘画等作品,他们的作品为孩子们做出了典范。

各类精美的书画作品吸引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驻足参观学习。各班的美术和书法老师带领班级的孩子进行参观学习。孩子们在参观后纷纷写下自己喜爱的书画作品并畅谈自己的收获。

每年一度的迎春书画展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既提高了学生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让具有书画特长的孩子脱颖而出,又培养了全校师生欣赏绘画美的能力,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内涵。(王一清 刘祺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