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2018元旦文艺晚会

www.scol.com.cn  (2018-01-02 11:2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学校传递正能量和奋发向上的爱国精神风貌,弘扬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主旋律,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青年学子风采,2017年12月26日晚,乐山市旅游学校隆重举行了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全校3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优美的《盛世花开》舞蹈中拉开帷幕,乐山市旅游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继红致元旦贺词,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巨大成绩,同时展望了学校未来的美好前景,并表达了对全校师生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元旦晚会在学校团委的精心筹备下,共有20余个精彩节目,歌舞、小品、诗朗诵、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演,晚会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乐旅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晚会在《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全体乐旅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汗水和智慧书写更加壮美的明天!(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