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幸福新桥中学 温暖送达交流教师

www.scol.com.cn  (2017-12-30 13:0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杨琳 记者 杨文彬) 27日上午,新桥中学陈阳校长、杨平书记一行踏着元旦渐近的脚步,拜访了龙泓路小学、乐山八中、乐山十中等三所兄弟学校,带去了新桥全校师生对分别在这三所学校交流任教的三位教师的牵挂和祝福。

 

与八中童书记、刘校长交流

近年来,新桥中学认真落实上级部门交流支教的政策,按要求做好支教交流工作,并高度重视交流教师的思想引导、生活关怀。今年我校曾思璇老师、·胡同德老师、杜雄峰老师分别到龙泓路小学、乐山八中、乐山十中交流,同时乐山四中李波老师交流到乐山新桥中学。

与龙泓路小学毛校长交流

在三所学校,陈校长、杨书记分别与该校领导作了交流,了解教师任教工作情况,并探讨如何把此项工作做得更好。三所学校的领导都肯定了新桥中学交流教师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体现了新桥中学的教师风貌。陈校长在与三位教师交谈中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代表学校对交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二是告诉交流教师,新桥中学永远是他们的家,家里的亲人一直都牵挂着大家,欢迎常回家看看;三是要求交流教师在交流学校要服从学校工作安排,迅速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补充所需知识,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三位老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

与十中王校长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