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29 11:2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历经三天的教职工运动会落下了帷幕。这是一场由学校党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的教职工运动会。

从25日到27日,操场边围满了小观众,一个个十分激动,嘴里不住地呐喊道:“老师你好帅!”“加油,投进!”“快防住左边!”“……”

篮球场上,老师们换下冬装,穿着简单的运动衫,一个个打得热火朝天。不管是年过半百,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是刚入球场的新兵,别的不说,就这气势,绝对能压倒一切。

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围观师生的阵阵喝彩。比赛中,队员们争分夺秒,奋力拼搏,把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充分发挥。最终,27:25黄队以两分险胜。

跳长绳比赛开始,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配合着跳绳选手的节奏,尽量减少失误。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十七,五十八,五十九……”围观的群众不约而同跟着长绳的节奏数着。各个队伍显然是有备而来,配合相当默契,全程几乎没有什么磕绊。

冬日的操场上一片沸腾的景象。“一二、一二……”看这一个二个拉得面红耳赤的,恨不得扎根在地上。再看看这群可爱的叔叔阿姨们,那叫一个轻松啊。说笑着,再这么一拉,收网,简直是帅呆了。

本次乐山艺术实验学校教职员工运动会,比出了感情,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学校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对打造阳光体育学校,创建活力校园,构建和谐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