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接受教育部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29 11:1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检查组一行到乐山市检查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听取了乐山市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工作汇报,并抽检了市中区、马边彝族自治县部分学校。

在市县两地召开的汇报会上,乐山市教育局局长陈昆就市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情况作专题汇报,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尹秀英汇报了市中区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情况。马边彝族自治县政府副县长卫东汇报了马边彝族自治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弘陪同检查,市、县两地教育、发改、财政、人社等相关部分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乐山市教育经费投入、项目资金管理、学生资助等方面进行了解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中区徐家扁小学、茅桥幼儿园,马边彝族自治县中学,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检查和了解教育资金使用、学生资助工作等情况,并在马边中学召开了校长、教师、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询问了解学校财政教育经费使用情况,对乐山市“一村一幼”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规范使用生均公用经费提出了工作要求。(张友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