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大乐旅”决赛完美落幕

www.scol.com.cn  (2017-12-29 11:0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4日,迎来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乐山市旅游学校专场赛决赛。华丽的舞台、绚烂的灯光、热烈的气氛,给乐山市旅游学校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在学校舞蹈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乐山市旅游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继红代表学校致词,表达了对中国校园星歌王活动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参加决赛的选手共18位,首位登台的是1号选手张祖欣,一首《红玫瑰》再加上身后伴舞团的完美搭配,瞬间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其他参赛选手一一登台,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将每一首歌演绎的淋漓尽致,台下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

本次决赛的冠军得主为4号选手苏小芳,一曲《diamonds》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也被现场选手所感染,纷纷登台献唱,陈实老师一首《我的歌声里》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奥嘉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带我到山顶》,瞬间将比赛现场变成了盛大的万人音乐会,现场观众们的欢呼与尖叫也为本次比赛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学校领导及评委老师为获得前十名及冠、亚、季军、网络最佳人气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在一片欢乐的掌声和祝福声中圆满落幕。(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