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篮球队跻身全川三甲

www.scol.com.cn  (2017-12-27 14:0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冯松)  在刚刚结束的“2017-2018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四川赛区)”比赛中,乐山一中男子篮球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球技和绝对的实力再次跻身全省三甲行列。

此次篮球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宜宾市教体局承办,为期4天,比赛在宜宾市南溪文体中心举行。乐山一中陈平副校长担任领队,在教练员冯松、廖洪波的带领下,篮球队14名运动员默契配合、团结拼搏,每场比赛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充分展示出乐山一中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此次优异的比赛成绩体现出学校长期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和教练组睿智、实干的工作成效,再次彰显了乐山一中阳光体育的活动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