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举行师生联欢会

www.scol.com.cn  (2017-12-27 10:4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隆重举行了师生联欢会,在冬日的阳光下全校师生载歌载舞,游戏互动,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活动在欢快的兔子舞中开始,当兔子舞的音乐响起,校园就欢跃起来,所有的老师、学生都舞动起来。各班班主任当兔妈妈,学生当小兔子,个个像活泼可爱的小精灵,笑容满面、蹦蹦跳跳地跳到操场中央或“摘蘑菇”或“拔萝卜”或“扛白菜”或“推南瓜”。

最吸引眼球的是音乐组和体育组推送的节目展示,有童声合唱,有相声表演,有少儿舞蹈,有街舞,有校园集体舞,有器乐合奏等等,一一展现着外小学子多才多艺,自信阳光,学广行雅的风采。

最受欢迎的是师生互动游戏,“二人抬轿”“迎面障碍接力跑”“夹球接力赛”,师生一起玩得不亦乐乎,尽情享受着冬日暖阳带来快乐。(陈麒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