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获第三届机器人比赛“技术模范奖”

www.scol.com.cn  (2017-12-27 10:4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传出好消息,在12月22日首届中小学科技节颁奖典礼中,乐山艺术实验学校荣获第三届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技术模范奖”。教师齐永兵获得第三届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优秀辅导员”。学生周东堰、王世森获得第三届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据悉,学校在第一届、第二届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自从学校机器人项目开展以来,机器人代表队的老师和同学们转战成都、德阳、郫县、内江、泸州等地,参加了多次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机器人比赛,取得了大大小小的荣誉。2015年,乐山一中面向全市招收2名科技特长生均来自学校机器人班。

王红兵校长表示,机器人大赛的开展,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知识的窗户,把现代化的科学技术知识引入中小学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学习、探索、掌握和运用电子信息技术的兴趣,鼓励了更多的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