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走进警犬训练基地”

www.scol.com.cn  (2017-12-27 10:2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警犬,是人类的好朋友,警察叔叔的好帮手。它们具有高度发达的神经系统、灵敏超凡的嗅觉和听觉,而且它们的气味分辨能力也非常强大,比人高出百万倍。它们以其独特的方式参与鉴别、追踪、搜捕、搜毒、搜爆、护卫、救援等警务活动中,12月24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中三班和中六班的小朋友在家长们的陪同下,与狗狗们邂逅在乐山市警犬训基地。

小朋友们说,警察叔叔为我们讲解警犬的种类及养犬知识,原来养警犬也有这么多学问。我们看到了警犬各种本领,正是这些本领,使得警犬们在各种危险的场合一次又一次保护了人民的安全。聪明的警犬一下子就找到了藏有毒品的箱子,真棒!警犬通过灵敏的嗅觉找到“受伤”的人。如果遇到坏人,警犬会听候警察命令扑咬坏人。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能近距离观看警犬训练、近距离接触警犬并了解带犬警察叔叔的工作和生活,增强了幼儿对动物的热爱之心。(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