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校长协会初中工作部来乐艺校调研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4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0日,成都和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四川省中学校长协会特邀理事、四川省中学校长协会初中工作部副秘书长谢蓉一行四人来到乐山艺术实验学校调研考察。

谢蓉听取了四川省中学校长协会初中工作部副理事长、乐山艺术实验学校校长王红兵女士对学校情况的介绍,并征询王红兵校长对下一步初中工作部的工作打算。

王红兵说,作为四川省中学校长协会初中工作部副理事长单位,一所学校的发展不是目的,引领地方学校发展,共同提高四川省的教育水平发展才是目标。近年来,学校高举转型发展的大旗,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坚定不移地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培养面向未来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据悉,谢蓉此行是四川省中学校长协会初中工作部成立以来,首次对副理事长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可谓收获颇丰。谢蓉一行还将在近期对四川省中学校长协会初中工作部副理事长单位逐一进行考察调研,为初中工作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提供参考。(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