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迎接市辅导员培训班老师来访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3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迎来了团市委学少部唐佳和参加市辅导员培训班的八十多位辅导员老师一行。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由实小大队委担任小小导游,为前来参观的辅导员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少先队文化建设及近年来的少先队活动情况。每位小小讲解员落落大方,举手投足间秀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实小学子风采,赢得了老师们的声声赞美。

随后,实小三二、三七、五十中队分别代表值周中队为各辅导员老师在星空剧场进行了值周风采展示。之后,实小政教处副主任张玺为辅导员们进一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少先队特色活动,概述了学校在少先队改革方面做的特色工作。会议上,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做笔记,收获颇丰。

对于此次展示活动,实小表示,作为乐山市的窗口学校,实小要起到很好的辐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感谢各个友好学校来校指导交流,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实小和全市学校共同努力,将乐山市少先队工作翻开一个崭新的篇章。(黄莎莎 张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