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乐旅接轨“一带一路”经济带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3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海员专业学生代表胡明洋同学在李泽蓉老师的带领下,到定向业单位“新加坡国际海运公司”公主邮轮“盛世公主号”考察见习。“盛世公主号”本次航线从上海起航,在日本长崎停靠1天后,返回上海。经过短短几天的考察见习,让老师和同学直观了解到海员、海乘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工资待遇、员工福利、生活情况以及船舶管理和运营模式。考察见习回来的老师和同学与海员海乘专业的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自已的所见所闻,让同学们对将来的工作更有信心,让家长们对娃娃的将来更有希望,让老师对学生未来的发展更有保障。

乐山市旅游学校国际海员、国际邮轮乘务、国际船舶厨师专业,与新加坡长航国际海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委培。学生通过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即可报名,进校即与新加坡长航国际海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确保年薪10万以上。

“订单培养、高薪就业、环球旅游、年薪10万不是梦……”大乐旅接轨“一带一路”经济带,必将为海运事业输送无数专业人才,必将成就无数有梦青年,必将领跑乐山职业教育海内外校企合作之路。(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