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优课”荣获100%“省优”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3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教育部继续组织开展的2017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共选送了9节课参加各级评选。分别为丁蕾老师执教的科学《能量的转换》,杨勇老师执教的美术《用各种材料制版》,王桢老师执教的品德与社会《朋友之间》,曾宏斌老师执教的数学《自行车里的数学》,齐虹宇老师执教的体育《传接球技术与教学比赛》,黄强老师执教的信息技术《彩色绘图》,陈珂老师执教的音乐《我抱着月光,月光抱着我》,刘然老师执教的英语《Unit 1 Best wishes to you!》以及雷琪老师执教的语文《毕业赠言》。

这9节课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恰当的教学方式和实在的教学效果,在全市评选中脱颖而出,全部被推荐为“省优”。在随后的全省评选推荐中,外小共有6节课参加全国评比,接受专家在线评审。

近日,据中央电化教育馆“教电馆[2017]178号”《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示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名单的通知》,乐山外小杨勇、王桢、齐虹宇、陈珂、刘然、雷琪等6位教师榜上有名。

100%“省优”,67%“部优”。乐山外小取得的这份殊荣绝非偶然,是外小始终坚持教学研究和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工程的成果体现,是外小办学品位追求和学校文化落地实践的必然结果。(李文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