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计算机学校低压电工操作证培训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2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电工操作证是从事电气设备安装、维修等工作必须持有的证件,是经过国家安全生产相关培训和注册的证明。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机电工程系在乐山市安监局培训中心领导的支持下顺利召开了低压电工操作证培训开班典礼。

会上,乐山市安监局培训中心龙芳春主任向同学们强调了低压电工操作证在工作岗位中的重要性,细致的讲解学习方法技巧以及考试的纪律制度,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克服困难、自始至终坚持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市计算机学校技能鉴定站郭光志主任告诉大家低压电工操作证作为特种设备证书,要认识培训意义、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国家特种设备安全法法律法规。市计算机学校王兴权副校长要求同学们要借培训的东风多考取技能证书,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们的技能考证,市安监局培训中心领导也走进学校为我们提供考证机会,技能证书是劳动者从事一项技能所必备的证明,我们一定认真培训,不辜负领导、教师、父母对我们的期望。” 参训人员张伟同学激动的讲道。

开班仪式结束后,乐山市安监局培训中心刘毅副主任、机电系张翔主任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学习培训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同时预祝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取证通过率能达到百分之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