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参加全国幼儿园成果推广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7-12-22 10:0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课程改革的指向是每个群体都在一体化趋势中谋求自身文化的保存和发展之路,而教育与文化有着血肉般密切的联系,我们需要把握课程改革走向,引导教师水平的提升。

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五名教师参加了成都市举办的”全国幼儿园多元文化背景下的幼儿自主性发展课程成果推广研讨会”。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们了解到作为新时代背景下的幼儿教师需要面向全体幼儿,科学地传递知识;需要培养幼儿自主性发展能力,帮助幼儿提升活动经验;需要以兴趣为先导鼓励幼儿大胆尝试、勇于表达。

“是故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参会教师表示,丰富的学习收获将指导我们的教育实践,机幼教师们也将在不断的教学相长过程中走向卓越。(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