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召开高2020届半期成绩质量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7-12-19 14:1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14日,高2020届半期考试成绩分析会在乐山一中第一会议室举行,高2020届年级管理组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管理组成员、教务科黄真辉副主任首先肯定了高一年级井然有序的教学状况和良好的备课组活动,希望大家根据数据对照总结经验和不足。他对完成学校目标的班级和科目进行了表扬,提醒单科优秀的班级要注意学生的均衡发展。最后,黄主任希望大家做好期末统考的准备工作,注意合理安排进度、查漏补缺。黄主任还强调,要充分准备好12月22日的家长会,每一位科任教师要指导好家长如何配合学校教育、如何与高中生交流,形成有效的家校合力。

希望高2020届的全体教师们同心协力,寻求教学突破,争取在期末的乐山市统考中有一个全新的亮相。(谭海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