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举行文轩爱心教育基金资助发放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2-18 13:1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13日,乐山一中举行文轩爱心教育基金2017—2018学年上期资助发放仪式。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经理邹进,乐山一中副校长张佳,政教科副主任、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但晓丽和全体受助学生参加此次发放仪式。

仪式上,邹进经理代表资助方发言,他希望全体同学自尊自信,有一颗上进拼搏的心。接着,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新华文轩的热心帮助,表示会把这份关怀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最后,张佳副校长对新华文轩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助同学敢于拼搏,奋发图强,将来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仪式上,新华文轩还向受助学生赠送了励志书籍。乐山一中向新华文轩颁发了捐赠证书。乐山一中文轩爱心教育基金现已累计资助乐山一中贫困学生109人次,金额累计达23.5万元。(廖子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