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换届选举党支部

www.scol.com.cn  (2017-12-18 10:3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加强幼儿园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共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在乐山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于近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王小儒同志主持。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会议通过了王小儒同志所作支委会工作汇报、通过了“新一届支委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会议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方式,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王炜娟、卫静、余华玉三名同志当选为中共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王炜娟同志为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支部书记、园长王炜娟同志组织与会党员开展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的专题学习,结合幼儿园实际开展了“'幼有所育'是民生事项国家大业”研讨。最后,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高昂的宣誓声中,党员将入党誓词铭记于心,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宗旨的领悟,坚定了遵守誓词的决心。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践行《指南》《纲要》,在市教育局党组的领导下,踏实工作,积极创新,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园教职工,做孩子最需要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