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汽车文化节火热来袭

www.scol.com.cn  (2017-12-18 10:2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14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迎来了乐山金华比亚迪销售有限公司朱庆红总经理一行就市计算机学校汽车文化节活动进行探讨,汽车工程系苏宁主任、教研组长周永锋以及部分教师热情接待。

朱总一行刚到学校,就马不停蹄来到学校预设的汽车文化节活动场地进行实地考察,就汽车文化节企业宣传与新能源汽车展示等做现场设计与规划。随即在汽车工程系办公室就汽车文化节的主题内容、启动时间、实施流程、新能源汽车体验项目、新技术讲座、学生互动、奖品设置等细节进行充分的研讨,并一一商定与确认。讨论中,公司市场部王经理特别提出:“将新能源汽车的科普知识与视频资料,先行交给同学们学习,为汽车文化节的启动提前热热身。”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汽车文化节已历时五届,一届比一届有创意、有内涵,学生参与度一届高过一届。本届汽车文化节更是得到校企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企业员工倾情参与、新能源汽车体验、前沿技术的展示等新元素的融入必将为本届汽车文化节添光加彩。

随着这次校企双方以“比亚迪走进校园汽车文化节”为主题的协调会顺利结束,“汽车文化节来了!”这个声音已然在校园悄然升起,师生们翘首期盼着别样的第五届汽车文化节的开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