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发出小一面试邀请函

www.scol.com.cn  (2017-12-15 11:0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发出小一招生邀请函,邀请小一的小朋友及家长朋友们,于2017年12月23日(周六)上午8:30到校参加“冰雪奇缘,相约艺校,开启智慧之门”小一亲子面试活动。期待朋友们加入这场大party!面试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柏杨西路672号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咨询电话:0833—2039999。

学校舒适的育人环境、多彩的校园生活、一流的后勤服务凸现出选择就读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的六大理由:独特的办学思想,铺就孩子未来的路,圆了家长今生的梦。一流的教学质量,小规模办学,小班化教学,奠定孩子扎实的文化基础。一流的服务质量,让孩子在关爱中幸福地成长。扎实的教育特色,丰富的教育活动,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塑造孩子优秀的品质。鲜明的艺术特色,多彩的艺术活动,为孩子的成长助飞。独创的素质教育基地“砺志园”,让孩子体验生活,锤炼意志。

学校独特的办学思想:“孩子的成功才是父母一生的成功、学生的成功才是学校最终的成功”。铸就学校的远景目标:“乐山拔尖、 四川一流、全国知名。”

王红兵校长说,我们的庄严承诺是: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我们的发展战略是:远、精、适。远:志存高远、立足长远。精:精细化管理、精益求精。适:适应社会、适应时代。(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