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冬季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5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迷你足球俱乐部开展了冬季大班、中班足球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园长妈妈对足球小将们的寄语,让来自大班的七支队伍和中班的六支队伍带着自信、勇气,分别经过单循环赛积分,勇夺联赛的冠亚季军。激烈角逐之后,这场精彩的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足球小将们在活动中不断挑战自己,提升自己,与团队配合,表现出了积极进取的运动品质和热情认真的生活态度。

经过为期三天的角逐拼抢,本届联赛的冠亚季军花落谁家呢?请看:大班组冠军大二班,亚军大四班,季军大七班。中班组冠军中六班,亚军中三班,季军中一班。

冬季联赛圆满落幕了,小足球队员们开心的笑了。他们享受着尽情奔跑的快乐,享受着彼此无间的合作,享受着临门一脚的胜利,享受着绿茵无限的激情!(王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