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5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10日下午,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第三届“惠灵杯”足球邀请赛的终极对决——冠亚军争夺赛在学校足球场开赛。本次比赛由市计算机学校主办,汇聚了10支球队,250多名队员共同角逐荣耀。

为了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和精彩程度,比赛采用所有队伍先单循环,再根据名次单双分组,小组排名以后再交叉进行最后的名次争夺。经过近半年时间的激烈比赛,最后峨城俱乐部和井研青联俱乐部双双杀入决赛。而为了保证决赛的质量,组委会也是煞费苦心,由市计算机学校足球教练雷敏老师领衔的精英裁判组(国家级)整装上阵,为决赛公平、公正、公允性保驾护航。

比赛开始,峨城俱乐部整体打法细腻,擅长中场传控;而井研青联则是打法硬朗,敢拼敢抢。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队伍碰撞在一起自然火花四溅。上半场20分钟左右,井研青联66号队员一脚劲射,峨城守门员奋力扑救挡出球门,但被快速跟进的井研9号队员补射得手,井研青联取得领先。十分钟后,井研青联队10号球员再次觅得良机,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再得一分,上半场2比0领先。

下半场,峨城俱乐部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意在抓紧时间进行反攻,但因为锋线主力球员受伤,因此迟迟突破不了对手防线。反观井研青联队,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稳住后防控制节奏,打起了防守反击。焦灼的赛况揪起了观众的心,尽管峨城队队员们奋力拼搏,越挫越勇,但还是没能力挽狂澜,最终输掉了这场冠亚军的对决。

赛后,市计算机学校足球教练雷敏老师组织了颁奖仪式。分别颁发了冠军奖杯——井研青联,亚军奖杯——峨城俱乐部,最佳射手——邓超(禾瑞泽队),最佳教练员——程研东(井研青联队),体育道德风尚奖——翰林足球队,最佳裁判员等奖项,本次联赛也由此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至此,历时半年,90多场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通过比赛,来自乐山及乐山周边的社会各界、各地区、各单位的球队队员们已经习惯每周末到市计算机学校足球场挥洒汗水、锻炼健身,学校师生的热情也让他们倍感亲切。同时学校也希望这些体育赛项能将拼搏的意志,团体协作的精神带到校园里来,激励学校同学们真正学会“吃苦、诚信、责任、合作”的四种品质,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