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放办学话优质幼教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1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年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一直坚持开放办学,欢迎来自各方的幼教同仁入园观摩研讨。

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在又一次ok小镇开放活动时,接待了来自攀枝花市、五通桥区和高新区姐妹园的园长、老师们。

王炜娟园长为客人们剖析了园区的办园理念“全人教育,为生命奠基”,分享了园区“三维一体”园本特色课程的构建。教科室主任毛霞则对小镇活动的理念、发展历程、活动价值、活动流程等为客人老师们作了详尽分享。

来访的园长和老师们观摩了打破班级界限的互动早操,并深入OK小镇各场馆,零距离感受了微缩小社会独特的魅力:她们在鞋鞋美容店体验了贵宾免费擦鞋;在美美影楼让我们的小小摄影师为她们拍照留影;在嘉州小吃店吃到了孩子们包的饺子、汤圆,还有豆腐脑……

攀枝花的老师讲到:“我跟踪一个职介所的孩子带小班的想打工的孩子到超市去打工,整个过程孩子非常自主!也能看出孩子在小镇活动中职业经验的积累。”“这是孩子们真正的游戏,真正的生活体验!她们是真的在玩!”“你们幼儿园的孩子好厉害!纯自己玩,还玩得这么有序!”

王炜娟园长表示,开放办园,我们在互动研讨中不断成长,不断创新,未来,我们将与幼教姊妹携手在改革的道路上一路同行!(吕晓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