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举行纪念“12.9”活动歌咏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1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帮助学生铭记中国革命历史,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结合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激发学生努力学习、逐梦伟大时代的热情,讴歌伟大祖国,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草堂学子的青春风采,12月8日下午,乐山草堂高中开展了以“传承爱国精神,逐梦伟大时代”为主题,纪念12.9爱国运动82周年的歌咏比赛。

活动由政教处和学生会主持,学校兰贤军副校长在活动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期望同学们传承先烈意志,胸怀梦想,刻苦学习,励志成才。

本次比赛各班级班主任积极筹备,认真选曲;班集体队形新颖,着装统一;学生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分别演唱了《五星红旗》,《明天会更好》,《真心英雄》等20多首励志歌曲。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草堂学子的青春风采。评委进行了认真评判,并在11日的升旗仪式上对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