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国语学校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1 15:2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外国语学校刮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红色旋风,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在做实上见成效,立足岗位,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学习宣传“全覆盖”

乐山外国语学校各支部、各部门根据党总支工作部署,采取集中和分散等形式,分别在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办公室、教室等地组织师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和闭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在第一时间以展板、LED屏、学校网站和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做到“全覆盖”,使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学习样式“多样化”

及时通过学校行政会议、各支部会议、各年级会议及各部门会议以座谈交流、学习研讨等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收集整理了党员干部职工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感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努力工作,踏实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贯彻落实见成效

在学校党总支的倡导下,学校工会、团委、德育部分别举行了喜迎“党的十九大”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喜迎“党的十九大”“励志书香,温馨校园”读好书好读书活动和喜迎“党的十九大”班级篮球赛。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变成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把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状态干劲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共筑美好中国梦。(魏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