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展2017年运动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1 11:3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今(11)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2017年“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运动月活动进行实战阶段,在篮球竞赛和体能竞赛两大项目中展开。

据悉,该园本年度运动月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12月4日至8日为预热阶段,各年级开展球类技能及运动体能的练习活动。大班:团体操、跳绳、踩高跷、滚铁环、甩呼啦圈、篮球的多样控球等;中班:跃跳、匍匐前进、平衡、攀爬、原地拍球等;小班:钻、滚、爬、跳、滚球等;中大班足球联赛。12月11日至22日为实战阶段,篮球竞赛活动具体为大班的障碍运球、合作火车运球比赛,中班的原地运球比赛,小班的滚球比赛。体能竞赛活动具体为大班的甩呼啦圈、踩高跷、跳绳、滚铁环比赛,中班的跃跳、走平衡、匍匐前进、攀爬比赛,小班的钻、滚、爬、跳比赛。12月25日至29日为展示阶段,并拟定于12月29日召开“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迎新年运动会。(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