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观摩数学智能课堂

www.scol.com.cn  (2017-12-11 11:1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外小徐刚和李丽两位老师在德阳一小参加了由成都市和德阳市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教育人工智能研究教学成果交流会”。

活动中,首先观摩了两节人工智能课堂,通过使用小勾学习圈,学生在平板上练习和提交,智能快速批阅,老师端口及时反馈每个学生作业情况,发布作业正误数据统计,直观评价,并针对错误的题当堂讨论分析和纠正,也可以及时发现和展示学生中一些精彩独到的方法,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真正做到减负提质。随后,四川省各区市交流了各地开展人工智能教学的经验,人工智能正在颠覆性的影响和改变着很多行业,我们的教育也是其中之一,这种模式慢慢成为未来教育教学的必然趋势。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促进了教师对数学智能课堂的全新认识,对未来新教学模式进入数学课堂充满期待,相信我们很快也会跟上时代的步伐,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