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发挥学生民主自治 乐山师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2-10 14:1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8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大会通过了《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乐山师范学院团、学代会提案管理办法》、《乐山师范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乐山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由29名委员组成的第五届学生委员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丹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助力青春梦想、促进学习成才,开创我校学生会工作崭新局面”的讲话,希望借助学代会助力搭建好学生成长平台,强化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学代会服务全体学生,增强学生干部的管理才能,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干部银婧怡代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五年来学生会工作总结,从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出发对未来两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本次学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擎画新蓝图,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途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学生民主自治的大会;是在学校按照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争创省属一流大学”目标,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形下召开的属于青年学生自己的重要大会。学代会的召开,是乐山师范学院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的重要举措。学生会定将在以后继承优秀传统,发扬“弘毅自强 笃学践行”的校训,以顽强的毅力,卓越的追求,信心满怀为学校争创省属一流大学增砖添瓦。(杨蓓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