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园强化膳食管理出新招

www.scol.com.cn  (2017-12-06 11:3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幼儿膳食质量,强化幼儿园食堂食品卫生监督,切实提高食堂管理水平,确保全园师生饮食安全,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园邀请了18名家长代表参与食堂管理活动。

家长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解食堂卫生情况、工作人员操作流程、食堂设施设备等。干净整洁、规范管理的食堂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品尝幼儿午餐后,家长们对膳食色、香、味,食材营养、均衡搭配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家长代表们认真填写了膳食品尝反馈表,对幼儿菜品的卫生安全、口味、营养搭配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为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因为孩子,缘聚机幼;因为信任,倍加用心。感谢家长们的倾情参与,感谢家长们的高度评价,且行且思考,且行且提高,市机幼雪杉园将以更科学、更合理、更有特色的膳食管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坚实的保证!(王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