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4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实现家园教育同步,让家长更近距离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里的生活、学习情况,使家庭与幼儿园能够共同携手,同促孩子健康成长,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中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各班老师根据中班孩子的年龄特点、学习方式、认知特点,精心设计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方案,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如综合活动《谁藏起来了》、音乐活动《小小神枪手》、数学活动《红黄大战》等。

活动中,教师们注重以情境化、游戏化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探索、合作、主动学习,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在感受活动丰富性和趣味性的同时,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

开放日的亲情陪伴,让家长们亲身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明白了幼儿园的活动对于孩子的发展具有的意义与价值,获得了新的教育理念。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开放活动很有意义,平时工作太忙,幼儿园提供了这半天的时间让我们静下心来观察孩子、了解孩子;通过活动也使得我们能更了解老师的工作,更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的距离。(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