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三个抓好”促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3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打造党组织基层战斗堡垒,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小学党建工作意见》会议精神。

会上,吴德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意见》精神,结合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发展实际,希望党员同志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三个抓好”,抓好学校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保证校园风清气正;抓好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国学经典学习,纯洁校风学风,推动学校健康发展;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开展宣传主题活动日,推动党员上党课,促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学生,要活学、活用、见实效。(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