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说课比赛展风采

www.scol.com.cn  (2017-11-29 11:2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25至26日,2017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比赛在成都铁路卫生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来自四川省各市州的21所学校共计6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乐山市旅游学校教师赵圆菲、周琴、孙梦曦、李毅婷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别按文化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护理专业技能课三个组别进行,一、二、三等奖项设置比例按参赛教师总数的10%、20%、30%计算,团体奖6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我校教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精彩的现场表现,4名教师均获得三等奖,学校获四川省团体第六名(团体三等奖)。

信息化教学是现代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和手段,是适应现代化建设的全新教学模式。近年来,乐山市旅游学校近年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对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加大对教学信息化建设的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不断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通过竞赛,提高了学校教师把握课程教学的能力水平,有效地促进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为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