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暖冬石马支教行

www.scol.com.cn  (2017-11-27 11:4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人生旅程。无论是当地艰苦的教学条件,还是孩子们在这里露出的笑脸,以及一双双纯真的眼眸,都是我们此行不能忘却的回忆。”

近日,乐山机关幼儿园为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副园长卫静、乐山市优秀班主任刘莉,参加了"扶贫暖冬 名师助教"为主题的走基层、送温暖公益活动,给沐川县武圣乡石马教学点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祝福。

这次支教,该园为沐川的孩子们带去了有趣的活动。孩子们瞪大了眼睛,认真的看,仔细的听,开心的做。一起游戏,一起欢乐。同时,还给孩子们带去了暖和的棉被,有趣的教玩具,丰富的操作材料和孩子们喜欢的绘本。收到礼物时,孩子们非常开心。他们用童真的语气说:“哇!老师谢谢你!”、“我太喜欢这份礼物了!”

小小的石马教学点里有清新的空气,有墙边生机勃发的绿植,有冬雨后斑驳的水泥地面。更有这些孩子温暖的善意、可爱的笑脸、展现的热情。这次支教扶贫之路,带去的不仅仅是物资和教学知识,更是对贫困山区教育满满的爱和关心。

副园长卫静表示,希望这次扶贫支教活动,能让孩子们在冬季里感受到春的温暖,夏的热情,秋的收获。相信孩子们这个冬天一定不会冷。(刘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