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旅“小海棠”志愿服务中国佛教名山会议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7-11-22 11:0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风景名胜区佛教名山联盟工作会议在乐山举行,来自乐山市旅游学校的7名“小海棠”志愿者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志愿服务。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乐山市旅游学校“小海棠”青年志愿者始终活跃在各个环节,向大会提供了现场礼仪、秩序维护、资料发放、随车讲解、乘车引导等服务,为会议的成功举办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肯定和赞扬。

乐山市旅游学校“小海棠”青年志愿者是由学校团委组织的一只青年学生志愿者队伍,成立以来,长期坚持开展敬老爱老、城市文明、礼仪接待、健康义诊等各类志愿服务,同时还为各种大型赛会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乐山贡献青春力量!(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