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举行2017年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22 10:4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在乐山市体育馆隆重举行了第46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共有1000多人次,共设短跑、长跑、跳高、跳远等10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勇于超越,表现出了奋发自信、积极进取的风采。裁判员们尽职尽责,一丝不苟,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首先举行了入场式,学生分班组成27个方阵,身着整齐的服装,高喊班级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入运动场。在经过主席台前时,各班还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班级风采展示。正式比赛开始前,还分年级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学校本年度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现出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