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运动场上展风貌

www.scol.com.cn  (2017-11-20 11:1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在乐山师院田径场举办了2017年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计划要求,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展现学生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品质、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的指导下进行的。

风一样的孩子激烈追逐,孩子们再加把劲咬牙坚持,胜利就在眼前。赛场上,乐师附小学子展尽风采。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学生在老师和裁判的组织下,有序参与到运动会中。在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团结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特别是在拔河比赛和30米迎面接力中,同学们互相鼓励、团结一致,很好地展现了班级风貌,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生命在于运动。附小学子不仅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运动中也能取得傲人成绩。我们相信,在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明天会更好!(刘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