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青少年宫美术老师油画作品入选全国作品展

www.scol.com.cn  (2017-11-20 11:0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侯鹏飞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侯鹏飞 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青少年宫获悉,该宫美术教师刘栋创作油画作品《巴扎记忆一一系列三》入选《第三届朝圣敦煌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并获优秀奖,作品于近期在敦煌市美术馆展出,12月将在深圳美术馆展出。

据了解,该宫美术教师刘栋于近期参加了由四川省文联组织,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备战十三届全国美展”四川省高级创作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中国美术家协会专家刘健秘书张,四川省文联屏书记分别对本次创作研讨班学习方向发表了指导性的讲话,并予祝创作丰收。

据悉,该宫美术教师刘栋应华莹市文联及中国写生俱乐部广安分部邀请,作为授课专家参加了“庆祝十九大,发扬红岩精神”主题油画写生创作活动。活动于近期圆满结束,创作作品将在广安市美术馆隆重展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