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获省同心服务先进表彰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2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13日上午,四川同心 服务团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总结了四川同心·服务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会议要求新时代同心 服务团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深入开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贡献。会议对四川同心 服务团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乐山师范学院荣获四川同心 服务团活动先进集体,乐山师范学院副教授王钢获四川同心 服务团活动先进个人表彰。

据悉,从今年8月起,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委统战部、教育厅、司法厅、财政厅、人社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等七个部门联合开展全省同心 服务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群众推荐、单位审查、综合评定、社会公示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20个同心 服务团先进集体和89名先进个人。全省上百所高校中有6所高校专家服务团被评为先进集体,乐山师范学院是6所获表彰的高校之一,同时也是全省新建本科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周绍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