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开展贫困学生家庭访贫问苦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4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草堂高中珍爱她的每一位学子”,是乐山草堂高中创校以来一直坚守的对家长和社会德承诺。为了提高教育精准扶贫的实效,确保无一名学生因贫失学。乐山草堂高中在已全面完成对高二高三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情况调查的基础上,近日,又组织了高一年级部分教师到年级所有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开展了访贫问苦活动。

老师们不辞辛苦,翻山越岭、走村串巷,来到每一位贫困学生家中,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家长的期望,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政府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政策和学校对孩子进行的各类资助情况,并希望家长鼓励孩子努力学习,通过自身努力摆脱家庭的贫困状况,为社会做贡献。

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和学校对孩子的关爱,要教育孩子用行动感恩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政教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